您的位置:主页 > 糖尿病知识 >
糖尿病知识

观看世界杯期间,零食与体重如何和平共存?

添加时间:2018-07-04 16:38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正值世界杯比赛如火如荼,啤酒龙虾约起来,足球比赛看起来!除了龙虾烤串啤酒,各色零食也是看球必不可少的标配!但是体重与零食间的孽缘你忘记了吗?

什么?你说你管不住嘴?今天就来给胖友们一些小推荐,让胖友们也眼福、口福两不误!                                 

选择零食有一个重要的标准,就是要记住低糖+少钠+高蛋白质!比如说,一些富含花青素的零食,能帮身体有效排出脂肪和毒素的酸梅汁等!此外,就是减肥一族公认的低卡食品——海苔、低卡巧克力等,也可以选择蛋白质含量高的蛋白棒,耐饥又营养。

多数膳食指南都建议在上午10点和下午4点左右加餐,因为这两个时段最容易产生饥饿感,且较易被消耗,不易长肉。

如果实在不放心买来的零食会让你越吃越胖,还有一个好的办法,就是别懒惰,自己做一点低热量的零食时刻备着!不过论最幸福的生活,什么都比不上一个百吃不胖的体质来的踏实而荣耀。

万幸中的小确幸,你遇到了我们!对于那些BMI值已经爆表,甚至超过了32.5的胖友们,我们真的表示不嫌弃!因为美的人都是胖着玩玩的,毕竟我们为大家准备了一个新时代的靠谱方法,相信医学的发展和进步——减重手术!在安全的前提下能够迅速减重,恢复健康身形;改善及减轻先前体重过重带来的一些并发症,提升生活质量!

回顶部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凯旋北路208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55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