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糖尿病知识 >
糖尿病知识

肥胖患者做减重代谢手术效果怎么样?

添加时间:2018-08-15 14:10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减肥一直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大家谈论的大多是如何减肥,减肥方法有哪些,哪种减肥方法比较有效。像大家都知道的,一些常规的减肥方法包括节食减肥、运动减肥、中医针灸、埋线等等,这些方法也使部分患者成功瘦身,但同时也有一部分肥胖人群靠这些常规减肥手段怎么减也减不下去。那么这时候,对于这样一部分肥胖人群来说,手术就成为他们一个很好的选择。

肥胖患者做减重代谢手术效果怎么样?

手术是怎样实现减肥效果的?

减重手术是比较通俗的叫法,现在已经改名为代谢手术,手术是通过改变食物在胃肠道的流经途径,使高浓度的营养物质提前进入肠道远端,刺激肠道远端的多种相关功能和细胞分泌,增加胰岛素敏感性并减轻胰岛素抵抗。手术还优化了食物的的摄入与吸收,使能量的摄取与糖代谢得到良性纠正与平衡,从而实现减重的效果。

代谢手术是在腹腔镜下开展的微创手术,与常规开放手术相比,腹腔镜代谢手术只需要在腹部穿刺3-50.5-1.2cm的小孔,用细长的手术器械通过小孔进入腹腔进行手术,相比于传统外科减重手术,这个创伤小、出血少、恢复快、并发症相对较少。

我院减重降糖中心,是整个华中地区率先开展代谢纠正手术的医疗机构,2010年我中心成立,经过长期临床总结改进,并先后对中原地区代谢手术临床数据总结和分析,逐步完成代谢手术精细化,经过数千例代谢手术病例数据的跟踪、记录、分析、总结,我们对代谢手术流程进行了标准化和规范化,手术有效率达95%,治愈率80%以上。

 

肥胖患者做减重代谢手术效果怎么样?

手术可以说是改变肥胖患者的一生,那些超重人群,不但自身健康出现各种问题,还因为肥胖对社交、工作、婚恋 等带来方方面面不利影响,通过这个技术,让这部分人群体重降低同时,健康也得到极大改善,这对他们的心理影响非常大,会让他们更加自信。

如果你同样是正在饱受肥胖困扰的朋友,如果你也希望通过手术重拾健康,可以和我们取得联系,或在线留言咨询,我们会竭尽全力给予指导和帮助。

回顶部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凯旋北路208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55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