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治疗与手术 >
治疗与手术

有糖尿病可以做减重手术减肥吗

添加时间:2017-08-15 16:49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患者咨询:医生,我糖尿病一年多,身体太胖生活不方便,但是担心节食减肥会对血糖有影响,我问下像我这样的还能做减重手术减肥吗?
       陶世强:首先知道,减重手术让病人体重获益的同时,胖友的代谢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啊等等,也会得到缓解和治愈。而胃代谢手术(胃转流手术)治疗糖尿病,条件之一就是要求病人有点胖。
图 肥胖给病人带来的伤害以及代谢手术能在哪里地方让身体获益
       所以,你的情况已经适合做减重手术了,手术之后糖尿病也会好。但是,随着这个手术让病人获益很大,但是并不是任何一个病人想做就能做的,术前必须接受严格的检查和评估,确定能做了再由专业的医生制定下一步的手术方案。
       目前,我们医院针对减重和降糖不同的人群,对术式不断做优化和改进,目前能同时熟练开展肠肠吻合术、胃旁路手术、袖状胃手术和第三代胃转流手术等四种术式,病人接受手术治疗的效果能发挥到最大化。这在国内医院中都很难实现的,但是我院做到了,并且受到了国内外很多同行医生的认可和赞同。
       不过,我们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不会骄傲自满,一定会再接再厉,和国内医生一起推广代谢纠正手术,致力于这个手术能让更多的病人获益,提高生活治疗。
       我这里也尤其提醒超重的年轻胖友,选择减重手术减肥让自己的身体获益更大。有任何问题大家可以在线咨询或者拨打我院中原减重降糖中心就诊电话0370-5555515,让专业医生制定最佳的减重方案。
回顶部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凯旋北路208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55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