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治疗与手术 >
治疗与手术

胃旁路手术多少钱

添加时间:2017-08-02 16:15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最近咨询的病人中,最关心的除了手术的安全性之外,就是费用的问题了。
       首先要说,费用问题不能一概而论,主要根据患者具体的病程情况、有无并发症、手术方式、术中用药、住院时间等情况而定。此外,不同的医院,其收费标准是有差异的,这与当地经济发展水平也有关系。
       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是卫生局主管的公立医院,医院的各项收费严格按照国家卫生部“诚信收费”的红头文件精神,严格按照商丘市物价执行,真正让患者受益。
       再一个就是医院,在一线城市由于经济发展水平高,医疗费用也肯定高。手术费用在一线城市的医院费用大约在7万,而且手术费用不能报销。我们医院所在位置消费水平一般,手术费用大概在3.5万左右,且可报销。
       当然,在一线城市医疗技术先进,有很强的师资,很完备的设备······但是,这个手术的特点决定了手术的效果直接和医生的个人经验有关。所以我们才一直听见很多人说,“选医院就是选医生”。
       更何况在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减重与降糖手术技术也不差。主刀医生陶世强是国内首批外科手术治疗糖尿病首席专家之一,从2004年起就开始开展手术在糖尿病和减重领域的应用。
       今年5月份,由于陶世强主任在外科手术治疗糖尿病领域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特被全国普外科手术治疗 2 型糖尿病专业委员会聘任为专业委员,受到了国内外专家的一致认可。
       所以这里告诉想要做手术的糖尿病人及胖友,在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一定能用较低的费用,享受到三甲医院的医疗水平。目前我院中原减重降糖中心已开展手术愈千例,手术的有效性和安全性都没的说,手术的术式除了胃旁路手术还有肠肠吻合术、袖状胃手术和第三代胃转流手术,大家可以实地考察。
       当然,因为这个手术具有严格的条件限制,我们绝对不会像个别医院那样,为了多开展病例把不符合手术条件的病人推上手术台。这不但是对病人的不负责,也是对自己的不负责。(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中原减重降糖中心就诊电话0370-5555515)
回顶部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凯旋北路208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55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