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治疗与手术 >
治疗与手术

国内哪里有能做第三代胃转流手术的医院

添加时间:2017-06-23 17:07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第三代胃转流手术是最新的手术术式,我有幸见证了这个手术的演变和改进过程,也深知这个手术有更好的效果。和以往的术式不同,这个手术对胃的创伤较小,并且不影响胃的正常吸收,避免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
       由于这个手术是最新的成果,能开展这个手术的医院并不多,大多开展的术式还是原有的术式。我们医院的减重和降糖中心为了适应不同人群的需要,不断将手术术式进行细分,能同时开展肠肠吻合术、胃旁路手术、袖状胃手术及第三代胃转流手术,是国内首次实现代谢纠正手术系统化的医疗机构。
       但是也必须说,虽然适用范围更大,能做手术的人多了很多,但是并不代表这个手术就没有任何要求了,想要做这个手术同样要先做术前检查和评估,确定能做了再由医生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制定手术参数,选用合适的手术术式。
       特别是出于中青年的糖尿病人要注意,常规的药物治疗只能延缓并发症的发生,不能从根本上避免。人生的路还很长,以后的生活需要过得越来越好,就要提早手术,让自己的身体早获益,避免并发症给身体带来严重的危害。想要进一步了解的病人可以在线咨询,或者拨打电话0370-5555515进行咨询和了解。
回顶部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凯旋北路208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55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