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治疗与手术 >
治疗与手术

做袖状胃手术减肥对身体有副作用吗

添加时间:2017-06-22 16:42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有一个广东湛江的病人,来我院时42岁,男性,升高172,体重116公斤,体重指数39.2,医生也建议做减肥手术,但是担心做手术后体重还会反弹,对身体伤害大,犹豫不决,两个月后血糖开始升高,才下定决心来我院做了手术。
       首先我们要知道,这个手术和一般的减肥方法不同。一般的方法存在反弹的几率很大,你稍微不注意饮食,少一点体育锻炼,体重就会直线上升,再往下将又比以前难了很多。减重手术则在这个领域具有较好的减肥效果,术后反弹的几率很低。术后根据医生的安排注意饮食,效果能长期保持。
       然后就是术式方面的问题。对于单纯的肥胖,可能做袖状胃效果会更好。不过这样对病人的创伤较大,并且不是可逆的。我们医院做的术式则不必对袖状胃切除,降低对病人的伤害,而且具有可逆性。
       这个手术不影响肠胃的正常吸收过程,就避免了营养不良的情况发生。术后不但体重降低,也会避免因肥胖产生的代谢疾病,已经出现的代谢疾病也会缓解或治愈。目前我院开展的各种病例愈千例,手术的效果都不错。
       同时我们也建议中青年的肥胖和糖尿病病人,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为了不影响自己以后的生活,建议早日接受手术治疗,避免严重的事情发生。商丘五院减重和降糖中心就诊电话0370-5555515。
回顶部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凯旋北路208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55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