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治疗与手术 >
治疗与手术

肥胖做袖状胃手术减肥对身体有没有伤害?

添加时间:2017-06-20 17:22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肥胖对于我们的伤害真的是过于严重,所以现在才会有越来越多的胖友加入减肥的行列。但是对于某一些人,即使你再怎么减肥,有较强的决心减肥,运动了不少,节食了付出很多努力,到最后总减不了。

       你看别人用这种方法减肥了,你去怎么试都不行。其实,并不是我们真的不会减肥,而是自己所选用的减肥方法对自己并不适合。对于这些,只能听任自己一直肥胖下去吗?已经发生了肥胖的并法阵,究竟该怎么治疗?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减重手术减肥了。

       其实我要说,这个手术最早也是用在减肥领域,是国外的医生开始做的。只是后来才发下手术有降血糖的效果,才逐渐在降糖领域得以应用和推广。对于上面这些顽固性肥胖,也只有这个手术能发挥应有的作用,并能够达成长期维持体重而不复胖。

肥胖做袖状胃手术减肥对身体有没有伤害?

       目前在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已经开展有专门对于减肥需求的术式,腹腔镜下微创操作,手术时间短,创伤小,术后恢复快,尤其是上班族的胖友,做完手术后2到3天即可出院,不耽误自己上班。想要进一步了解可以在线咨询或者拨打就诊电话0370-5555515咨询和了解。

回顶部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凯旋北路208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55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