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我院举办《等级评审中抗菌药物管理的注意要点》主题讲座

添加时间:2017-03-21 15:55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今天上午,我院请来了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药学部专家刘源老师,主讲了题为《等级评审中抗菌药物管理的注意要点》的讲座,我院领导彭道贤和张敏等和医院的医护人员一起参加了这次讲座。
我院举办题为《等级评审中抗菌药物管理的注意要点》的主题讲座
       刘源老师从医疗机构的医疗质量与患者安全出发,详细讲解了抗菌药物临床应用指导原则等内容,包括最基本、最常用、最易做到,而且必须做好的标准条款,而这些标准若未达合格之上的要求时,势必影响医疗安全与患者权益的标准。
我院举办题为《等级评审中抗菌药物管理的注意要点》的主题讲座
       我院领导也表示,“医师、药师、护士按照这次讲座的主题要求,合理使用药品,并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制定抗菌药物临床应用和管理实施细则,制定抗菌药物分级管理制度,并检查贯彻落实情况。”
 

回顶部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凯旋北路208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55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