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市卫生局领导春节慰问市五院职工及住院病人

添加时间:2014-02-28 22:58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1月31日大年初一,马年的第一天。伴着新年钟声的余韵,市卫生局陆局长及局班子成员莅临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在院长王斌及医院中层领导的陪同下,冒着冬天的寒意深入临床、医技、门急诊区,亲切慰问在岗辛勤工作的医务人员,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饺子,让大家感受到传统节日温馨吉祥和美的气氛。
   每走到一个科室和病区,陆局长、王院长都详细地询问假日值班安排、抢救药品物品准备情况、安全防范宣传情况、突发事件应急情况等,并对坚守在一线的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为医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还亲切看望了部分住院病人及家属,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衷心感谢各级领导的关怀。
回顶部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凯旋北路208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55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