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动态

我院召开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会议

添加时间:2014-02-28 22:57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2014年1月29日上午11时,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专门召开H7N9防控专题会议,紧急部署H7N9禽流感防控工作。院长王斌对禽流感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由副院长马公明主持,全院中层干部、医生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马公明副院长首先传达卫生局紧急会议精神并布置了工作任务。他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禽流感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禽流感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做好人员、设备、物资的相关储备工作,加强科普宣传,保证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最后,马院长还对各科室人员进行了H7N9禽流感防控方案、诊疗方案等知识进行了培训。
回顶部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凯旋北路208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55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