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治疗与手术 >
治疗与手术

肥胖患者得了呼吸睡眠综合征可通过减肥手术方法治疗

添加时间:2019-04-27 14:53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肥胖不减肥,会给身体带来很多的影响,大家了解比较多的比如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其实这只是部分,根据我们医院就诊的案例来看,不少肥胖患者都伴有或轻或重的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
肥胖患者得了呼吸睡眠综合征可通过减肥手术方法治疗
何为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就是指夜间睡眠7小时以内,如果口或者鼻腔气流持续停止10秒钟以上,次数超过30次,那么就可以诊断为睡眠呼吸综合征。严重的患者很有可能窒息,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睡眠呼吸综合征有哪些特点?例如:
 
过度日间嗜睡
夜间失眠,鼾声
晨起头痛
性欲及智力减退
持久者可出现心肺功能衰竭症状,甚至猝死
体征可有超重,高血压,心律失常,肺动脉高压,语音异常,颅内压增高等体征,以及耳鼻喉有阳性发现。
 
肥胖与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有哪些关系?
 
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多是由上呼吸道阻塞性病变为多见,但是大多数与肥胖有很密切的联系,有超过60%的肥胖患者患有呼吸综合征。而且,体重指数越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病情越严重。
 
那么大家就会问了,既然肥胖和呼吸睡眠障碍综合征有关系,那么通过减肥能不能治好这个病?答案是肯定的!但是前提是,大多数胖友通过常规的饮食调节和体育锻炼,根本见不了肥,最终也就没意义。
 
提醒大家,肥胖患者在常规方法减肥困难或者没有效果的情况下,可以通过代谢纠正手术让体重快速瘦下来,从而也治愈了呼吸睡眠综合征。但是手术具有严格的条件限制,如果大家想做,可以拨打0370-5555515咨询和预约术前检查和评估,确定满足条件了再制定下一步手术方案和参数!
回顶部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凯旋北路208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55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