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治疗与手术 >
治疗与手术

减重手术是不是整形美容手术

添加时间:2017-07-15 16:07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不少胖友在初次了解减重手术时,都会因为它和平常的整形美容是一类的,在选择时就多了不少的顾虑。毕竟近段时间关于整形美容失败的案例层出不穷,胖友们受到的伤害很大。为了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并接受这个手术,下面我就给大家简单谈一谈。
       与一般的整形美容手术不同,这个手术就是利用外科手术的方法,通过肠肠吻合、胃肠吻合的方法,改变食物流经肠胃的途径,降低了饥饿素的分泌,让胖友们没有了饥饿感,减少了进食量,也同时降低了吸收,从而达到减重目的。
       可能大多数人不知道,肥胖其实是代谢疾病,是身体内的代谢出现异常和紊乱所致。对于整形美容手术,多利用手术刀将多余的脂肪给取出来,先不说在外形上会留下哪些问题,关键点是整形手术不能纠正胖友体内的代谢异常,这也是为什么整形减肥后大多人都会反弹的原因之一。
       而减重手术的原理其实是代谢纠正手术,做了手术不但不会反弹,体内的代谢异常和紊乱得以纠正,就避免代谢疾病如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等的出现。而整形减肥手术则不可能做到这点。
       到这里,相信大家再也不会将两种手术混为一谈了,毕竟他们有本质的不同。如果大家经过很多方法仍不能顺利减肥,我提醒大家在选择手术治疗时一定要谨慎,避免不必要的伤害出现。
       目前,我院针对肥胖和糖尿病不同的人群,能同时熟练开展肠肠吻合术、袖状胃手术、胃旁路手术和第三代胃转流手术等四种术式,治疗更具有针对性和个性化。如果大家正在遭遇减肥难题,可以在线咨询或者拨打就诊中原减重降糖中心就诊电话0370-5555515,让专业的医生给自己制定最佳的手术方案。
回顶部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凯旋北路208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55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