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治疗与手术 >
治疗与手术

太胖了不能怀孕做减重手术能有利于怀孕吗

添加时间:2017-07-04 16:13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很多肥胖孕期女性,都是到了要怀孕或者怀不了的时候,才想到要减肥了。这种情况普遍存在,前天医院的病人中又有一位这样的患者,现年29岁,身高161,体重已经81公斤了,体重指数31.2。
太胖了不能怀孕做减重手术能有利于怀孕吗
       婚后一年,家人看她肚子没动静,心里都着急了,都当面催过好几次了。这是最让她苦恼的,想怀怀不上,心里很郁闷。前几天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身体没问题,就是因太胖引起的,必须要减肥。不减肥也可能会怀孕,但是几率比较小,而且风险也很大。
       按照她的话说,从结婚后开始她的体重就一路飙升,自己也想过去控制,但是太饿了瘦不了,也经常运动但是饮食真的没法控制,最终体重未减反升。现在摆在面前的,正是自己很长时间不能解决的问题。自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了。
       从江苏来我院前,她做了很充分的准备,对我们的医院、技术、医生都详细了解后,就来我院治疗,目前正在做术前检查,如果检查结果符合条件的话,后天就可以安排手术减重。
       我尤其提醒这样孕龄肥胖女性,一定要将自己的体重控制控制好,肥胖女性妊娠会存在很多的风险,比如妊娠糖尿病、巨大儿、难产等等,对于女子都有很大的风险。如果确实很多方法都不能减肥也不要沮丧,可以来我院做减重手术咨询,符合条件的可以通过手术让自己早日拥有自己的孩子。商丘五院中原减重降糖中心就诊电话0370-5555515。
回顶部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凯旋北路208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5555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