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治疗与手术 >
治疗与手术

减重手术后体重会不会反弹

添加时间:2017-02-20 16:42   浏览次数: 次    【 】   打印   关闭窗口

肥胖已经成为了一种普遍的现象,很多肥胖病人都在和肥胖的斗争中败下阵来,饮食疗法、运动疗法、药物疗法、减肥茶疗法等等,对自己竟都不管用。不是体重降不下来,就是降下来后又反弹,非常让人苦恼。

还好,现在我们有另一件有力的武器来对付肥胖——减重手术。目前主流的减重手术有两种:胃转流手术和袖状胃切除术,都是利用外科手术改变食物流经肠胃的途径达到减肥效果。

现在还有很多想做减重手术的肥胖患者有顾虑,其他减肥方法都会出现反弹,手术减重会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在我院开展的减肥病人中,我们会给患者制定术后的康复管理方案帮助提高手术后的效果。而且我们手术前也会做好比较严格的术前检查和评估,这也是保证手术疗效的前提条件。

做完手术后前2周是只能吃流食的,之后就开始渐渐恢复正常饮食,前3个月会瘦的比较明显,一般一年之后体重就会稳定下来,后期不用特意注意饮食,不过还是要注意营养均衡。

回顶部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凯旋北路208号  邮编:476000
电话:0370-5555515